今天6月23日晚上7點50分到貓爺家.貓爺教我ㄧ些基本的照護..

到了貓爺和添丁(小冬)要分離的時候.看貓爺和小冬依依不捨.說真的我很難過.好像是我把她們硬拆散.

心裡真的非常難過.

10點回到家裡感覺得出來添丁(小冬)的不安.到處看.險的緊張.後來拿著鬥貓棒和他玩.她有慢慢比較放開.可是還是有一點的不安.....

看的出來添丁(小冬)玩的有點累想睡覺.可是可能到新環境又不太敢睡....真的是很不捨.

因為家裡蠻熱的.打算讓他和我睡覺可以吹冷氣.帶到房間又是新環境.她又到處看看.還會叫幾聲....

她現在可能有點適應家有點累吧...躺在我身旁.可是又不敢睡....

不知道需要多久才可以適應環境....

還有家裡可能要大掃除一下才行.添丁會去鑽一些角落的地方.結果都髒髒了.....

真對不起貓爺...我會盡快掃掃的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li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