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和朋友一起去看國片-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...

這是我看電影以來想要把電影介紹給朋友的一部...

除了好笑以外.讓我想介紹朋友去看的原因是..這部戲深深觸動我的心.

到了隔天還是受這部戲的影響.

片中男女主角原本是不同的兩種人.緣分.巧合讓他們靠近.但是卻沒讓他們在一起.

有好的結局.雖然可惜.但也因為這樣才有那麼好看的戲.

人生也是如此.我錯過了幾各非常好的女孩.也讓我學了很多.

珍惜-真的是最重要的事.

各位朋友一定要去看喔...看完也介紹朋友去看.

真的讓我到現在還是心情無法平息下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li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