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前有一位有人跟我說過我是呆頭鵝.那時我不以為意.

十年後我發現我是呆頭鵝.

交往過的女朋友.我都是以最真的心和他們交往.

可是今天我發現好像不夠.好像需要一點......*技巧*

我不知道這樣形容對不對....好像女生也吃這一套.

我只要遇上有感覺的人好像就不太對勁....

我也覺得奇怪.就搞笑不起來了.好樣還會一直講錯話.

真的對自己越來越沒信心了.我不知道該怎麼對朋友了.

如果只是朋友要我做很*貼心*的動作或很*動人*的話.我真的沒辦法....

怎麼辦...我自己都不知道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li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